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南屯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雅商標登記

摔跤原來并不是成功的絆腳石,而是成功的墊腳石  春天來臨時,兩顆種子在肥沃的土壤里開始聊天。其中第一顆種子說:“我一定要努力的長出芽,運用溫暖的陽光補充養分;而且要向下扎根,這樣才能在下雨時充分吸收水分,讓自己長成一棵強壯的樹。”  第二顆種子聽完,則說道:“世界不可能這么完美,我沒那么樂觀。你想想看,如果我們向下扎根,可能會撞到巖石,讓自己受傷。如果我們用力向上長芽,也可能被柏油馬路擋住出路。如果我們很幸運能長出幼芽,難道蝸牛不會把我們吃掉?等到我們開花結果,只怕小孩子會把我們連根拔起…我看還是等到能確保更安全的時候,再做打算吧。”  他們倆無法達成共識,只好分道揚鑣。第一顆種子努力向上成長,最后變成一棵小樹。而第二顆種子卻繼續瑟縮在土壤里。幾天后,一只公雞在院子里東啄西啄,這顆種子就不幸的進了公雞肚子里。  很多人都在探討為什么有些人的日子可以過得很快樂自在,沒有遺憾,而有些人卻怨天尤人,抱怨自己生活毫無新意。(www.lz13.cn)我想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一個人是否愿意冒一些風險,嘗試去做自己沒做過、或不拿手的事。不論做這些事是成功還是失敗,都可以從做的經驗和體會中成長進步。  五十年代一位名叫佛羅倫斯的法國女生要挑戰橫渡英吉利海峽,她從法國出發,從白天游到黑夜,越游越怕,越來越覺得體力不支,最后痛苦萬分的放棄挑戰。船上水手救她上來時都替她可惜,因為佛羅倫斯只要多游一小時,就可以抵達目的地。成功就在不遠處,可惜她沒看到。  第二年她繼續挑戰,這回佛羅倫斯游到了英國。她一路上都想象著自己游到英國的那幅美好畫面。盡管體力同樣不繼,海水同樣冰冷,而且四周黑漆漆,但她認清了方向就一直往前游,不去理會到底是天黑還是天亮,專注的游,終于到達彼岸了!把注意力放在追求成功的愿景,居然可以幫助我們克服這么大的挑戰。  人類最大的限制就是自己,尤其是自己對未知的恐懼。  想要跳舞到一流的水準,就要盡情的跳,跳到好像沒有人在看似的淋漓盡致。想要充分體會愛情的滋味,就要勇敢的去愛,愛到好像從來沒有在愛情中受過傷。想要當一位卓越的服務員,就要勇敢的接觸客戶說服客戶,信心十足的好像從來沒有被客戶拒絕過。這能這樣全力以赴的做每一件事,人生就可以很精彩! 關于成功的段落 成功勵志名言 成功方面的名言警句 分頁:123

最可怕的是,那些富二代比你還努力  文/咪蒙  你知道最操蛋的人生是什么嗎。  一個網友給我留言,說他24歲,剛找了份不錯的工作,覺得自己特牛逼。突然聽說富二代同學創業成功,拿到2000萬投資,頓時覺得自己是個大傻逼。“這個社會太他媽不公平了,我苦苦追求的上限,不過是他的起點。”他工作都不想去做了,恨不得現在就回老家混吃等死。  自怨自艾是世界上最傻逼最不酷的事了。  你苦苦追求的上限,不過是人家的起點。  那你先到上限再說啊!  你覺得人家是富二代,你再怎么努力都超不過了?  那你先把那些不是富二代的大多數超過了再說呀。  你都不是富二代了,你都輸在起跑線上了,所以你更要拼盡全力啊。  正是因為沒有爹可以拼,我們才要拼命啊。  想起幾年前認識的一個女生,有一份全職工作,業余時間寫網文。那是6年前吧,她一年靠寫網文就能賺200多萬。  我一聽這個數據就驚了。  接下來我就展開了大面積的嫉妒。  憑什么啊。  她的網文很一般啊,各種無聊意淫啊。憑什么值這么多錢。  直到某天,我聽說她是怎么保持每天持續更新5000-1萬字的網文的時候,我就閉嘴了。  哪怕是生病住院,她也會一邊打著吊針,一邊在病床上把文章寫了。  她熟練掌握了在出租車上寫作的技巧。  有一次她去日本出差,工作到半夜才回賓館,結果凌晨3點,她室友發現她不見了。出去找她,才看到她蹲在賓館的走廊上,借著微弱的光,吭哧吭哧寫文章。因為怕影響室友睡覺,她就在走廊上寫到凌晨5點。  勤奮得令人發指呀。  偶然的機會,得知她家是土豪,開連鎖超市的。我再一次驚了。  寫文章這種臟活累活,富二代也干?  問她為什么要這么拼,家里不是挺有錢嗎。  她說,我最討厭你們這么問了,我家里有錢,跟我有什么關系?  呃,這話沒法接了。  對我來說,她的故事最大的勵志效果,就是每次我偷懶賴在床上,不想寫稿的時候,想想她在賓館走廊上蹲著打字的樣子,我就灰溜溜地起床,默默地打開了電腦。  作為窮逼,我努力點兒還不行嘛。  我還認識一個騷年,初中畢業就去英國上學了。  既然要在異國留學,總得給他添置點什么吧。  于是,他父母在英國給他買了棟大別墅。  本來他們看中一棟一億多的。  有點兒貴了。  他老爸握緊了他和他媽媽的手,對他們鄭重道歉:爸爸對不起你們,買不起這套,我以后會更加努力,讓你們住得起這樣的房子!于是,他們勉為其難買了套2000多萬的。  在這樣的家庭,騷年就算每天什么都不干,這輩子也能驕奢淫逸胡吃海喝了。  但他沒有。他念的是一所變態名校,里面全是頂級學霸。他每天都要學習到半夜12點,第二天早上6點起床。周末都得補習。  他最喜歡的游戲擼啊擼,兩年沒玩了。前幾天沒忍住,玩了半小時,為此他懲罰自己連續一周,每天少睡一小時,學習,把玩掉的時間,加倍補回來。  這讓我們這些每天睡覺前、醒來后都要刷半小時以上微博啊、朋友圈的蕓蕓眾生情何以堪。  那么,富二代為什么要這么拼?  以前我在報社的時候,采訪過一個富二代,26歲的時候就開了家IT公司,別人都覺得他很屌很酷炫。事實上,他跟所有苦逼創業者一樣,租了個小房子當辦公室。為了省時間,大部分時間都住公司,晚上睡沙發,第二天醒來接著工作。  他說,我起點是高,但是站得越高,摔得越慘。  劉瑜不就說過嘛。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你怎么知道不是海闊憑魚嗆,天高任鳥摔呢?  最讓他難過的是,如果一般人失敗了,可能就周圍幾個人看笑話;而他如果失敗了,看他笑話的,能排幾條街。有錢人的煩惱誰不愛啊,他隔壁二大爺家的狗都要開心幾天。  有些富二代賺錢的原因更單純:窮。  我們覺得他們是富二代,在他們的圈子里,未必如此。  就像我們眼里的有錢人,在王思聰眼里,還是個窮逼。  而王思聰在馬克扎克伯格、比爾蓋茨這些全球超級富豪眼里,也是窮逼啊。  既然窮就要努力奮斗。  好吧,就算他們不認為自己窮,比如“國民爸比”馬云的兒子馬元峰,算是中國最頂級的富二代了吧?據說在杭州讀書的時候就是學霸,現在在伯克萊大學讀書,據周圍人爆料,評價他是四個字:低調、勤奮。  如果說富二代生來是兔子,我們生來是烏龜。  即使我們再努力也追不上兔子,也可以是烏龜里跑得最快的那一個呀。  再說,我們也不用把目標放在超過兔子上,作為烏龜,我們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但是不要停止奔跑。  無論如何,總比做縮頭烏龜好。  有一段話,我很喜歡: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做不了富二代,咱就做富一代 沒有高考,你拼得過富二代嗎? 不要跟富二代比,你們不是一個高度的分頁:123

吃得了苦扛得住壓,世界才是你的  文/夏與至  1  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真正的成長是學會堅強、從容不迫地生活。哪怕人生艱難、路途遙遠,也依舊披盔戴甲、勇往直前。  很多人只是長大了,卻沒有成長。明明已經是成年人,卻還如年少一般稚嫩脆弱,那顆心被小心翼翼地包裹起來,實際卻如玻璃一樣輕薄易碎。  阿德比我大幾歲,現在在一家小型企業上班。他進社會比我早,見過的人、知道的事也都要比我多,按常理看,他應該比我更成熟更穩重。可在生活中,他卻偏偏像個少不更事的孩子,一點兒雞毛蒜皮的事就能影響他一天的情緒。  阿德的報告出了錯,挨了上司一頓嚴厲的批評,轉身就在朋友圈里抱怨,一邊咒罵刻薄的上司,一邊數落旁觀的同事;不過是周末加了次班,他卻為此埋怨了整整一周,又是說公司的壞話,又是在網上隨意發泄自己的情緒;他有一次上班遲到,被扣了當月的獎金,就天天板著張臉,對誰都沒有好脾氣。  我給過他很多安慰和勸告,可他統統聽不進去,好像覺得全世界只有自己生活得最艱難,誰都沒辦法理解他。  他就像一只井底之蛙,而且還是那種遇到點小風小浪就不能鎮定的青蛙。  他年紀是大了,但心靈卻沒有相應地成長到一定的層次。吃不了苦、扛不住壓,就算再怎么努力,美好的世界也不可能屬于他。  2  一個人真正成熟,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和能量,它能帶給我們積極正面的力量,讓我們在大風大浪面前不致于畏縮后退,能一直堅定地向著未來前進。  我認識一個80后作者,目前在一家雜志社做文字編輯。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暢銷書作家”的身份。然而,他的生活卻并不像外人看到的那般一帆風順。  畢業那年,他誤打誤撞進了一家報社,做校對編輯。那時的他年輕氣盛,什么都想照著自己的意思來做,于是經常出錯,被領導批評責罵更是家常便飯。沒幾個月,他就被報社開除了。  后來,他又換了好幾份不同的工作,薪水一般,生活平淡,碌碌無為。  然而,生活卻在此時給了他一個猝不及防的打擊。在他二十五歲那年,他的母親查出罹患癌癥,情況很不樂觀。也就是那個時候,他覺得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家里的重擔一下全壓到了他的身上,他不得不扛起肩上的擔子,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  他和公司請假,立馬趕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東奔西走,忙里忙外,還要為了借錢四處奔波。那段日子是他過得最艱難的時候,他吃不下飯也睡不好覺,心里想的都是怎樣才能讓母親盡快好起來。  那段時期,他在網上寫日記,書寫自己的痛苦和感悟,就好像著了魔一般,竟意外地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成為熱門作者。陸續有出版社找他合作出書,他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他想要賺錢,想要靠自己的努力養家糊口,想要讓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得到更好的治療。  他一口氣簽下三本書,除了照顧母親,其余時間他都在房間用電腦寫作,有時連吃飯洗澡都顧不上,熬夜寫到凌晨兩三點,拼命地趕稿改稿,只為在截稿期之前將書稿完成,以便接更多的約稿、出更多的書。  遺憾的是,他的母親最后還是走了。一年后,他的新書出版,銷量不錯,而他也越來越有人氣,更多出版社向他投來了合作的橄欖枝。  他說,如果沒有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或許就沒有現在的他。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只有走過最灰暗無光的日子,生活才會慢慢地好轉,世界才會更加溫暖地靠近自己。  3  那些我們吃過的苦、受過的氣、抗過的壓,都不是毫無意義的。很多時候,正是它們磨礪了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從容和美好。  從小到大,我也吃過不少苦,心里也一度難受壓抑到幾乎絕望。但事情過去后我才覺得,一切都沒有什么大不了。所有你覺得永遠也不會過去的,最后都會過去,而很多當時你覺得是難以承受的如天一般大的事情,待你回過頭看,都會一笑而過,認為那根本不值一提。  當你終于能笑著說出曾經讓你心酸流淚、痛苦不已的往事時,你就算是成長了。  當你變得愈加勇敢堅強,吃得更多苦扛得住更大的壓力,什么挫折難事都不再困擾你時,你也就不會再陷入迷惘無措的絕境了。  我們都需要這種吃苦扛壓的能力。如海鳴威所說,打不倒我們的,都必將使我們更加強大。  生活總不可能一直是你所想象般的美好樣子,它有陽光雨露、鮮花彩虹,亦有閃電雷鳴、荊棘坎坷。你不可能只享受生活的美好,而不接受糟糕不堪的一面。但要是你吃不了苦、受不了傷也抗不下壓力,那么世界再美也不是你的。  只有成長成一個堅強從容、內心堅定、不屈不撓的人,經受住驚濤駭浪的考驗,品嘗過風雨雷電的滋味后,這個美好溫柔、迷人又可愛的世界才是你的。 難過不聲張,有事自己扛 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30至47歲,當你扛不住的時候就讀一遍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大雅農會稅務諮詢
台中大雅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引擎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暫繳稅額怎麼計算

arrow
arrow

    t62egr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